阴影
阴影 阴影
004版:社 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我市困境儿童又多一条救助渠道
如何申请古树认定
哪里有老人护理培训班
连接“网上网下” 架起“沟通之桥”
图说新闻
有关空调维修的那些事儿
转变作风是加强征纳和谐的有效途径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 年 8 月 13 日 星期    【打印】  
哪里有老人护理培训班
    求助:市民王女士是一名下岗职工,对老年人护理工作很感兴趣。她想知道,哪里开设有老年人护理方面的培训班,该如何报名。

    帮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岗位开发科相关负责人说,根据国家有关要求,凡从事家政服务工作的人员,都必须持证上岗。从去年起,市人社局开设了家政服务培训班,培训基地设在西工区唐宫路置隆花园小区(老洛阳大学)内,培训内容包括老年人陪护、婴幼儿护理、家庭保洁、道德礼仪等。每期培训班为期半个月,学员考试合格后,将取得职业培训合格证。男性年龄在16周岁至60周岁、女性年龄在16周岁至50周岁,身体健康,均可报名参加培训。

    该负责人说,市人社局今年已经开设了10多期家政服务培训班,最新一期的学员已于日前毕业。王女士可以致电63227178预约报名,待下一期培训时间确定后,工作人员将及时通知王女士。 记者 曾宇凌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