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综 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市级党政领导一周重点工作预安排
市级党政领导一周重点工作预安排完成情况
首届万达购物节启动
采用新工艺桥梁快“牵手”
全力服务“六加一”攻坚战
围绕新型城镇化 更加积极主动作为
我市开展新农合政策执行情况专项检查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 年 8 月 13 日 星期    【打印】  
下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点确定
全力服务“六加一”攻坚战
    本报讯 (记者 姜春晖)今年下半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主线是迎接和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服务重点是“六加一”攻坚战,总基调是务实宣传、统筹提升,基本保障是强化队伍建设。这是昨日召开的全市宣传部长座谈会透露的。

    今年上半年,全市各级宣传部门在新闻宣传、舆情处置、文明创建和文化改革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主要表现为:建立健全媒体互动机制,全市首批55家单位开通政务微博;定期举办民营经济、招商引资、文明城市创建等专题新闻发布会,实现新闻发布工作规范化和常态化;跟国内高端网络品牌合作,首次采用3D影视技术宣传牡丹文化节等。

    会议提出,今年下半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基本任务是按照务实宣传的总体要求,以迎接和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为主线,以服务“六加一”为重点,狠抓落实,统筹提升,确保实现理论武装有新推进、思想教育有新成效、舆情引导有新突破、文明创建有新提升、文化事业有新亮点、文化产业有新发展。

    围绕这一目标,今年下半年要重点做好以下5项工作:以迎接和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为首要政治任务,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社会舆论环境;加强对媒体新闻宣传和规范的管理,确保社会舆论导向正确;进一步推进文化体制改革,确保文化事业持续发展、文化产业有突破性进展;加强对思想道德领域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确保文明创建有新提升;以作风建设为重点,全面提升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队伍整体形象。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炳旭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