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改进工作作风 密切联系群众
把工商工作做实做细做到群众心坎上
作风建设,福民强市的“生命线”
彰显牡丹花都特色 规范推广牡丹元素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2 年 12 月 5 日 星期    【打印】  
彰显牡丹花都特色 规范推广牡丹元素
我市公开征集相关创意设计方案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武怡晗)为进一步彰显牡丹花都特色,推动和规范牡丹元素符号的广泛应用,即日起,我市将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牡丹花都标志等牡丹元素应用创意设计方案。

    设计方案要求能体现洛阳千年帝都厚重历史文化底蕴,彰显牡丹花都城市精神和城市特色,突出牡丹元素富贵吉祥、繁荣昌盛的美好寓意,内涵健康向上。

    市委农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征集牡丹花都标志等牡丹元素应用创意设计方案,不仅能规范城市色彩应用、字体使用、城市宣传用语使用等,创意设计方案还将用于城市出入口、主干道交叉路口、机场、车站、公园、绿地等显著位置,用于城市建筑物、城市雕塑、公交站亭的亮化设计,景点景区、历史街区等场所的宣传,大型会议、城市营销活动策划、会展,行政、企事业单位会议用品等。

    作品征集结束后,有关部门将组织专家进行评选,获奖名单将在相关媒体公布。根据报名情况和评审结果,评委会将设置一等奖一个,奖金20万元;二等奖一个,奖金5万元;三等奖两个,奖金各2万元。

    报名、设计投稿要求及牡丹花都标志矢量图,请在洛阳市委农工委网站下载(网址:www.lynjw.gov.cn)或电话索取。报名截止日期为2012年12月20日,投稿截止日期为2013年1月20日。此外,2012年12月21日上午10时将在洛阳市党政大楼14楼会议室召开征集方案说明会议,欢迎应征者准时参加。

    联系地址:洛阳市牡丹开发管理办公室(洛阳市党政办公大楼1431室) 邮编:471000

    电子信箱:lysmdb@163.com 电话:(0379)63322070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