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6版:社 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中学生自行车停犯愁
虽得“高分” 期待“满分”
龙抬头 讨彩头
快免费索取门票吧
这些投诉热点,消费者期待“降温”
智慧教育行动计划启动
连接“网上网下” 架起“沟通之桥”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 年 3 月 14 日 星期    【打印】  
春季结婚采购会23日、24日举行
快免费索取门票吧
    本报讯 3月23日至24日,由洛阳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洛阳网承办的2013洛阳春季结婚采购会将在中国国花园举行。本次婚采会汇聚全市一线品牌,融合时尚结婚元素,将为准新人提供省钱、省力、省心的一站式采购服务。

    周到的服务和大幅优惠,使一站式婚庆用品采购活动备受追捧,目前,婚采会已吸引700多对准新人报名。

    组委会招商也持续火热。目前,已有钻石珠宝、婚纱摄影、礼服定做、婚宴酒店、婚庆公司、蜜月旅行、家居家纺等行业的几十家企业预订了展位。届时,蒙娜丽莎婚纱摄影、卡瑟琳珠宝、全聚德大酒店、龙禧婚庆礼仪、全友家私等知名商家将参加婚采会。

    婚采会期间,到场准新人凭入场券还有机会抽取蜜月双飞游、钻戒等超值大奖。

    目前,活动报名进入倒计时阶段,有意参加的准新人快登录洛阳网免费索取门票吧。请拨打热线电话65233767咨询详情。 (秦阳 兰聪)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