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7版:财 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自主品牌:如何抓住“新规”商机
双休日 婚采会盛装上演
网上报个名,您就可参加汽车千人团购
“青年创业吧”活动本周六举行
亚龙湾杯节水知识竞赛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 年 3 月 22 日 星期    【打印】  
“青年创业吧”活动本周六举行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孙小蕊 通讯员 秦卫红)本周六14时至17时30分,今年我市首期“青年创业吧”活动,将在位于南昌路与延安路交叉口的市科技馆二楼报告厅举行。

    本期活动主题为“青年与创业项目、资金、经验面对面”,将邀请金融专家、成功企业家等,为广大创业青年提供创业项目选择、创业资金筹集、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建议和指导,还将推出部分适合青年创业的小额创业项目供创业者选择。

    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从本周起,每周六下午都将在市科技馆举办“青年创业吧”活动。此外,从即日起,将在全市范围内招募“青年创业吧”创业导师和志愿者,关心青年创业的各界人士均可报名参加,咨询电话60166002。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