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7版:财 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自主品牌:如何抓住“新规”商机
双休日 婚采会盛装上演
网上报个名,您就可参加汽车千人团购
“青年创业吧”活动本周六举行
亚龙湾杯节水知识竞赛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 年 3 月 22 日 星期    【打印】  
网上报个名,您就可参加汽车千人团购
国际名车展名车靓女摄影大赛周六启动
    作为洛阳市政府和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共同主办的大型车展——4月3日至6日举行的中国洛阳第12届国际名车展,将联合百余家汽车品牌,共同开展全市最大的汽车团购活动——汽车千人团购会,让购车者获取更多优惠。本届车展的另一项赛事名车靓女摄影大赛将在本周六启动。

    团购报名,网上网下都可以

    应消费者要求,车展组委会延长团购报名时间。网上报名时间为2013年3月22日至3月28日,有购车意愿的消费者可登录“http://biz.lyd.com.cn/2013/chezhan/index.shtml”报名,填写个人资料及购买车型意向后,即可获得团购序列号,凭此团购序列号,在3月28日以前到指定地点缴纳团购押金50元,即可获得团购资格证明——汽车千人团购表。

    缴纳押金和领表地点:金冠眼镜解放路店(中州路与解放路交叉口);金冠眼镜金谷园店(金谷园路与纱厂东路交叉口南);金冠眼镜上海市场店(景华路沃尔玛对面一楼);金冠眼镜旗舰店(老城区义勇街口);洛阳日报报业集团大厦(新区开元大道218号)。

    网下报名时间为2013年3月28日18时以前,有购车意愿者可到洛阳日报报业集团大厦二楼东厅,填写个人资料以及购买车型意向,缴纳50元团购押金后领取汽车千人团购表。

    团购报名收取的50元押金,报名者如在车展上成交,可冲抵购车款;如未成交,将在车展现场抽奖处退还报名者。未成交的报名者也可在2013年4月20日前至报业集团大厦二楼东厅领取退还的押金(领取押金时需持收据及对应团购表)。

    想参加摄影大赛,本周六去拍照吧

    本周六,本届国际名车展一项重要赛事——名车靓女摄影大赛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由中国洛阳第12届国际名车展组委会、洛阳市摄影家协会主办,洛阳艳君数码协办。

    参加赛事者,需要以金冠眼镜杯第12届汽车模特大赛的初赛、复赛以及国际名车展为拍摄内容,截稿时间为2013年4月16日。

    同时,金冠眼镜杯第12届汽车模特大赛的初赛、复赛,将于3月23日至24日举行,地点设在金冠眼镜金谷园店。国际名车展于4月3日至6日举行,地点在新区体育场南侧的洛阳会展中心。

    摄影大赛投稿地址:艳君数码(中州中路洛阳数码大厦A座21楼)。咨询电话:63120323,15537908899。 (许晓洁)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