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综 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争创国家环保模范城市 打造生态宜居美丽洛阳
含嘉仓:深埋地下的隋唐传奇
视频到乡 音频到村 监控到点 预警到人
政务要闻
高考在即,咋就管不住工地“大嗓门”?
我市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 年 6 月 5 日 星期    【打印】  
政务要闻
    ■ 昨日,全市公开工作现场会在西工区召开。会议提出,虚心学习好的经验,认真落实上级要求,努力回应群众期盼,务求形成长效机制,积极引进社会监督,努力做好党务政务公开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郭丛斌参加会议。 (李三旺 黄雅楠)

    ■ 昨日下午,副市长、市委政法委书记沈庆怀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瀍河回族区检查防汛工作。沈庆怀一行先后到二广高速瀍河站积水点、安居路雨水泵站、启明南路雨水泵站等地,了解防汛措施落实以及物资储备情况。沈庆怀指出,汛期来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全面落实各项防汛措施,提前做好危房、危窑排查等工作,完善防汛应急预案,确保今夏安全度汛。 (李三旺)

    ■ 昨日,我市开展2013年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大比武活动,来自全市农产品安全检测系统的14支代表队28名队员参加。市政协副主席王亦丁参加活动。 (白云飞 王高潮)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