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洛阳·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敷衍塞责?扣分问责!
趁墒抢种 近日最佳
我市“温暖工程”15日前投用
“一保四有”造就青啤“宜阳速度”
改造更新设备 保障群众供暖
提质增量 构建15分钟医疗圈
打造中原一级工业品博览交易中心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3 年 11 月 5 日 星期    【打印】  
打造中原一级工业品博览交易中心
中原经济区先进制造业暨五金机电商贸物流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洛举行
    本报讯 3日下午,中原经济区先进制造业暨五金机电商贸物流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我市举行。

    在论坛上,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五金机电商会会长劳建斌表示,将大力支持我市制造业及五金机电商贸物流业发展;知名经济学家易宪容结合国内外经济发展情况,详细分析了我市加快物流业大发展的优势;五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舒策丸表达了在洛投资的信心,对洛阳市委、市政府支持项目建设表示感谢,表示要把洛阳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打造成中原一级工业品博览交易中心。

    洛阳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是我市的重点开放招商项目、市服务业重点建设项目,由香港上市企业——五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斥资40亿元建设。该项目位于310国道与衡山路交会处,占地面积约633亩,总建筑面积约88万平方米。洛阳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有限公司将秉承五洲国际“健康商业、责任地产”的经营理念,同时根据现代经济发展趋势,凭借专业化开发模式、国际化运营水准、现代化经营理念,重塑洛阳商贸市场格局,打造第六代五金机电市场典范,将其全力建设成为我市工业品市场典范和商业标杆。未来,这里将成为洛阳地区最大、最专业的一站式现代化五金、机电、机械、农机展示交易平台,成为立足洛阳、辐射中原地区的国际工业品博览交易中心。

    与会专家表示,洛阳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以88万平方米的超大规模,整合洛阳五金机电、机械、汽配、家居建材、小商品、电子数码、旅游用品、酒店用品等各类批发市场,实现“一站式”便捷采购和“一条龙”全面服务,强势升级市场,将彻底改变洛阳已有的工业品市场格局,成为中原一级工业品博览交易中心。

    (宇明)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