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转型增效 统筹城乡 富农增收
强化源头治理 建设宜居城市
“抓生产抓得这样具体,真叫人吃惊”
我市对外开放
和招商引资工作获表彰
建科技智库 助科学发展
高新区:“五个着力点”做实教育实践活动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6 日 星期    【打印】  
强化源头治理 建设宜居城市
全市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暨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召开,李柳身讲话
    本报讯 (记者 孙自豪 见习记者 高峰 姜明明)按照全市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的总体路线图和时间表,今年是我市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的“见成效”之年。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创建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暨环境保护工作会议,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就扎实做好创模和环保重点工作,为建设中原经济区最佳宜居地提供有力支撑,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创建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指挥部指挥长李柳身强调了以下几个方面要求:

    转变发展方式,从源头上保护环境。要调整结构、优化布局,严禁一切不符合区域环境政策的开发活动。要坚守底线、合理开发,对土地、森林等具有明显环境承载力特征的资源,坚持科学规划、合理保护、适度开发、有效利用。要严格准入、加强源头控制,决不能把降低环境标准作为招商引资的优惠条件,对不符合环保法规、产业政策和生态功能区要求,达不到污染排放标准和总量控制目标的项目,一律不予批建、不予立项、不予批地、不予贷款。

    严格目标考核,全面完成减排任务。要加大责任追究力度,让“一票否决”真正成为高悬在各级领导干部头上的一把利剑。要创新污染减排工作机制,向结构减排要空间,向工程减排要潜力,向管理减排要效益,坚决完成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任务。(下转02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