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3版:相约千年帝都 共享国色天香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天堂明起全部开放
参加招聘会可免费赏牡丹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摄影大展精品展开展
57.7亿元农业招商订单的背后
“洛阳·印象”文艺晚会明晚上演
今起洛阳火车站新增一对临客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4 月 12 日 星期    【打印】  
“洛阳·印象”文艺晚会明晚上演
    本报讯 (记者 李迎博) 明晚,第32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洛阳·印象”大型文艺晚会将在新区体育馆举行。本场晚会由河南繁星影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洛阳老庄画院主办,央视《星光大道》栏目导演繁华执导,张铁林、阎维文、宁静、程志等众多明星参加演出。

    本台晚会以“洛阳·印象”为主线,分为4个篇章,分别是《历史·印象》《文化·印象》《都市·印象》《魅力·印象》,通过舞蹈、声乐、朗诵、武术、杂技、书画等表现形式,展现洛阳的历史文化和现代气息。

    晚会主办方将利用在周王城广场、新区体育中心广场上设置的两块电子显示屏以及牡丹广场、万达广场、新都汇、火车站等处已有的数十块电子大屏幕,对晚会进行同步转播,市民不用买票就能欣赏到精彩的节目。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