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T16版:问鼎河洛 洛阳投资指南金刊 洛龙篇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活力洛龙 魅力洛龙
洛龙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
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
洛龙区重点谋划产业发展方向
洛龙区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信息
产业培育工程的意见摘编
洛龙区开放招商奖励办法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篇  
2014 年 4 月 12 日 星期    【打印】  
洛龙区开放招商奖励办法
    一、奖励对象

    本办法中所提及的开放招商是指引进国内外经济组织或个人、台湾同胞、港澳同胞、海外侨胞的直接或间接投资。

    二、奖励范围

    (一)符合洛龙区产业规划和产业方向的工业类项目(高端装备制造业、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光伏产业、电子制造产业等);

    (二)总部经济、楼宇经济、高档酒店、大型百货、特色商业街区等现代服务业类项目;

    (三)软件研发、电子商务、数据平台、通信设备及智能终端等电子信息、数据产业类项目;

    (四)文化、旅游类项目;

    (五)根据国家对高新技术产业项目的认定标准,符合我区产业方向的其他高新技术产业类项目。

    三、奖励标准

    (一)工业、电子信息类项目。以实际到位资金(市外境内)为计奖依据,实际到位资金1亿元—3亿元的,奖励项目中介人10万元;实际到位资金3亿元—5亿元的,奖励项目中介人20万元;实际到位资金5亿元—10亿元的,奖励项目中介人30万元;实际到位资金10亿元以上的,奖励项目中介人50万元。

    (二)文化旅游、现代服务业等其他项目。以实际到位资金(市外境内)为计奖依据,以项目实际开工建设和建成投产为时间节点,实际到位资金1亿元—3亿元的,奖励5万元;实际到位资金3亿元—5亿元的,奖励10万元;实际到位资金5亿元—10亿元的,奖励20万元;实际到位资金10亿元以上的,奖励30万元。

    (三)特殊贡献项目。在满足本条(一)、(二)的条件下,对引进“世界500强、国内500强、行业100强”的中介人,除按上述办法进行奖励外,自项目实际开工建设日起,再一次性给予项目中介人20万元奖励。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