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6版:洛阳·财经·伊川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注册手续更简化 恶意抢注不认可
我市将开行至青岛集装箱货运班列
鸡蛋价格大涨 短期难以回落
两个“自选动作”架起“民心桥”
首届洛阳烟云涧青铜文化节举行
践行群众路线弘扬“先忧后乐”精神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4 年 4 月 25 日 星期    【打印】  
践行群众路线弘扬“先忧后乐”精神
    本报讯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学习范仲淹“先忧后乐”的精神,近日,洛阳市委市直工委、市文明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及伊川县直党委的党员干部,洛阳市作协主席赵克红、洛阳师院文学院党委书记李少咏、洛阳市文学艺术研究会执行会长乔仁卯等一行30多人,到范仲淹墓园举行祭拜活动。

    范仲淹是北宋著名的政治家、军事家、文学家、教育家,他为政清廉,刚直不阿,力主改革,屡遭奸佞诬谤,数度被贬,报国情怀痴心不改。

    活动由市委市直工委书记来学斋主持,在所有人对范仲淹墓碑恭敬鞠躬之后,李少咏讲述了范仲淹先忧后乐、胸怀天下的爱民情怀,乔仁卯满怀激情诵念了不朽名篇《岳阳楼记》。

    县委组织部部长李益玲对活动充分肯定,要求县直机关党员干部学习范仲淹以天下苍生为念、心怀百姓疾苦,养浩然正气、扬君子之风的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清廉、务实、为民赢得百姓的尊重。 (周中强 赵伟)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