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洛阳·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真抓实做 较真碰硬
政务要闻
“他总是有一种使不完的劲”
我市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
高压“五线谱”入地 品质新生活来临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4 年 4 月 25 日 星期    【打印】  
高压“五线谱”入地 品质新生活来临
升龙广场段高压线入地工程将于本月底全面竣工
    核心提示

    高压线是否入地关乎城市形象、区域发展和楼盘居住舒适度,因此,无论政府还是开发商都高度重视。2012年,洛阳市政府常务会议原则同意西工区关于特色商业区建设的发展规划,未来的西工区将形成“三圈一区”的带状发展格局,提升现有商业布局。为了更合理规划用地、拓展发展空间,由洛阳供电公司负责的高压线入地工程于2012年2月正式拉开帷幕。

    自开工以来,升龙广场段高压线入地工程的进展情况一直牵动着市区百姓、周边居民及关注该楼盘的购房者的心弦。

    进展顺利

    高压“五线谱”终入地

    西工区升龙广场段高压线入地工程是洛阳市重点工程,在西工区政府的监督与广大业主的支持、供电公司整体把控调试以及升龙广场方耗巨资不遗余力地施工执行下,工程总体进展顺利。目前,全长2.1公里的王城大道与唐宫路段电缆隧道主体工程已竣工,220千伏、110千伏的电缆也已敷设完毕。

    据高压线变电隧道工程指挥部相关人士透露,升龙广场地下终端杆的架设已经完成。4月15日,220千伏的电缆已经率先通电,110千伏的电缆也将于本月底前完成调试。届时,升龙广场段高压线入地工程将圆满竣工,地上架杆将全部断电,待日后彻底拆除。

    随着城市的发展,高压线入地已是一种必然趋势。在规划高压线时,充分考虑居民的利益,把高压线埋入地下,不但拓展了区域的发展空间,而且改善提升了沿线小区环境质量。市民刘先生说,以前一抬头就能看到高高的“五线谱”,非常担心辐射的问题。现在高压线入地了,感觉住在升龙广场更踏实、舒适了。

    回报重托

    造房为圆品质生活梦

    众所周知,在建设过程中,升龙广场力争方方面面做到极致,回报洛阳市民的重托。对于高压线入地工程,升龙广场陈总经理表示:“这次高压线入地工程,升龙广场不仅耗资亿元,而且对各项相关工作都大力配合。只要能让业主住上真正的好房子,我们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随着升龙广场项目竣工及投入使用,整个西工区的商业格局、经济格局将重新构建,一场以商业为主、居住为核的西工“蝶变”正在进行。届时,数万居民将居住在此,大型商业圈将吸引更多的人流。高压线入地不但为周围居民解除了后顾之忧,更将区域价值发挥到最大化。可以说,升龙广场项目对高压线入地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全面提升了西工区居民居住、娱乐、生产环境。

    “开发商不单纯是在建造房子,还是在圆千百个家庭品质生活的梦。想必这种对业主负责的态度,也是升龙广场能够领冠洛阳市场三年的一大原因。”一位业内资深人士说。 (王易文)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