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洛阳·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真抓实做 较真碰硬
政务要闻
“他总是有一种使不完的劲”
我市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
高压“五线谱”入地 品质新生活来临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4 月 25 日 星期    【打印】  
我市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
    (上接01版)

    二是紧扣最后一公里,真心换真情,深入征求意见建议。真正敞开胸襟、抛开面子、放下架子,以真诚的态度倾听群众意见,让群众看到我们敢于正视并解决问题的决心,充分发挥群众参与教育实践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

    三是紧扣除作风之弊,祛行为之垢,深入查摆整改问题。以解决“四风”突出的问题、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等为重点,把整改的内容、目标、时限、责任和进展情况及时向群众公布。

    四是紧扣从严从实,把好活动关,深入督导分类指导。各督导组要把握活动风向标,紧盯“一把手”,认真研究不同类别党组织开展活动的特点和规律,以有力有效的督促检查,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五是紧扣学习焦裕禄,弘扬正能量,深入开展舆论宣传。深入挖掘焦裕禄精神,扎实开展好“五查五看五争当”活动,发现、挖掘、宣传一批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好市民,让大家比有标杆、学有榜样。

    六是紧扣责任担当,真正摆进去,切实加强活动领导。各级领导干部要真正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切实调动班子成员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性,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上,偃师市、新安县城关镇、市卫生局、市民政局、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和市委第十一督导组等六家单位结合实际进行了发言。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