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洛阳·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真抓实做 较真碰硬
政务要闻
“他总是有一种使不完的劲”
我市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
高压“五线谱”入地 品质新生活来临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4 月 25 日 星期    【打印】  
政务要闻
    ■ 昨日,我市召开2014年重大项目推进工作例会第二次例会。会议听取了新安县产业集聚区11万伏变电站、汝阳县金堆城钼业项目二期工程、洛玻集团搬迁项目以及华能洛阳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350MW热电联产项目等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尚朝阳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强化与各县(市)区协同配合,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保障。市委常委、副市长高义等参加会议。 (张锐鑫 姜明明)

    ■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陈向平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洛阳软件公共服务平台、普莱柯生物科技园项目拟选址地块进行实地查看。陈向平要求高新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切实做好服务工作,加大对高新技术项目和科技研发的投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当天下午,陈向平还带领市金融办、发改委以及部分金融机构的负责同志,到伊川县产业集聚区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孙小蕊)

    ■ 23日至24日,副市长王敬林带队赴深圳开展招商活动。王敬林一行先后拜访了香港招商局集团驻深圳机构、亚太国际·科聚新材料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并就我市产业转型升级、产城融合、高分子材料研发等项目进行深入对接。香港招商局集团计划在今年第二季度完成在洛项目选址工作,亚太国际·科聚新材料公司将于5月上旬来洛实地对接项目。 (孙小蕊)

    ■ 为迎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展示我市“扫黄打非”、打击侵权盗版、保护知识产权工作成果,昨日,我市开展集中销毁非法出版物活动。去年以来,我市共出动检查人员5023人次,检查出版物市场、摊点3765家次,检查印刷复制企业571家次,查办扫黄打非案件100起,做出行政处罚案件97起,移交司法机关1起。今年,我市将把网络作为“打黄扫非”的主战场,坚决遏制政治性非法出版活动,集中打击各种侵权盗版活动。副市长魏险峰等参加活动。

    (常书香 元媛 刘翰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