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12版:文 体
3上一版  
PDF 版PDF版
“电视美食”缺了一点文化味
“关雎洛阳行”诗会举行
评剧《赵锦堂》
今明两晚在洛上演
图说新闻
好来历全面启动“专柜计划”
我市七家著名幼教机构
参与“好来历孩子优先计划”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4 年 4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我市七家著名幼教机构
参与“好来历孩子优先计划”
    在好来历核心产品产能有限的情况下,优先保证供应幼儿园和学校,这个被定名为“好来历孩子优先计划”的原生态放心安全食材推展活动一经推出就被广泛接受,目前以下洛阳市著名幼教机构已经率先参与,我们为他们点赞(点赞不分先后):洛阳市直机关第一幼儿园、洛阳市儿童福利院、洛阳六一三研究所幼儿园、省建六公司幼儿园、洛阳洛轴集团中心幼儿园、洛轴集团厂北幼儿园、洛轴集团南山幼儿园。

    洛阳市直机关第一幼儿园:对原生态的安全食品,孩子更需要,家长更关注,所以,我们积极参与了“好来历孩子优先计划”。

    省建六公司幼儿园:好的东西一定有它应有的价值,所以价格不会是我们首要考虑的因素。我园每个月都会召开一次家长委员会会议,对食材的选择、孩子们食谱的制定,都要经过双方的研讨确定最终方案。无论家长还是学校,我们的心愿都是一致的:只要能让孩子们吃得安全、放心,我们都会最大限度地使用。

    洛阳市儿童福利院:我们是第一个加入“好来历孩子优先计划”的。现在,洛阳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每天午饭后都会吃到好来历出品的寺河山灵宝苹果。

    福利院的孩子身体本来就普遍有先天性的健康问题,食品安全当然马虎不得。因此,我们对食材甄选的重要准则,例如无公害、非转基因以及供应商的合法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质量检验报告等一个也不能马虎。而且我们更相信有媒体监督的企业,它的社会监督作用正是食品安全的第一道保障。好来历正是在这种严苛的甄选准则中,成了我们的无公害食品的主要供应源。

    另外,好来历的产品也能满足部分残障儿童的需要。例如,有的智障儿童进食能力比较弱,只能吃半流食,食堂就把好来历的金棍山药煲成山药粥,“半稠状的,好消化,同时营养也跟上了”。

    洛阳六一三研究所幼儿园:我们食堂的师傅对好来历的豆芽和豆腐进行了品鉴,无论从色泽、芽头还是口感,大家反应都不错。期待更多的好来历产品上市。

    洛阳洛轴集团中心幼儿园、洛轴集团厂北幼儿园、洛轴集团南山幼儿园:好来历石磨老浆锅熬豆腐、洞生瓦罐豆芽已经进入孩子们的餐桌,我们还计划采购更多的好来历原生态食材。家长们听说之后特别高兴,都想到好来历的生产基地去看看。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