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12版:文 体
3上一版  
PDF 版PDF版
“电视美食”缺了一点文化味
“关雎洛阳行”诗会举行
评剧《赵锦堂》
今明两晚在洛上演
图说新闻
好来历全面启动“专柜计划”
我市七家著名幼教机构
参与“好来历孩子优先计划”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4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好来历全面启动“专柜计划”
用您0.9平方米的方寸之地,共同打造食品安全信用环
好来历三开门冰柜
好来历官方微博二维码
好来历官方网站二维码
好来历官方微信二维码
    “让食物回归原味,让吃饭不假思索。”随着好来历产品的深入人心,最近,要求加盟好来历原生态食材事业的朋友越来越多。

    经过小半年的发展,在我们的“红五月产品行动”落实之后,好来历·洛阳优质生活必需品保障平台的核心产品就会有近20种,已经具备了实施贴近社区、贴近饭桌的专卖计划的条件。

    为此,我们决定首先在洛阳主城区推出“好来历专柜计划”,至于“好来历专卖店计划”,要等好来历位于黄河路核心地段的“直营样板店”开业,取得经验之后再行拓展。

    “好来历专柜计划”硬件门槛很低:

    1.主城区居民区附近的饭店、便利店、糖烟酒店、有物业管理房的物业公司均可参与。

    2.“好来历专柜”分为三开门和四开门,均为零度保鲜柜。

    三开门:高1.9米、宽1.43米、进深0.628米,占地面积约0.9平方米;

    四开门:高1.9米、宽2.018米、进深0.628米,占地面积约1.29平方米。

    3.在您享受到最大的产品折扣和服务佣金的同时,我们还会在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旗下主要媒体上每周公布一次“好来历专柜”地址,在好来历官网上随时可以查到“好来历专柜”地址,助您在竞争小环境中快速脱颖而出。

    4.“好来历专柜计划”报名可拨打洛报集团“百姓一线通”0379-66778866;预约会商请拨打服务专线:0379-63350000。

    5.好来历已经上市和即将上市的产品名录:

    已经上市:原生态新疆和田大枣系列、石磨老浆锅熬豆腐、洞生瓦罐豆芽系列、寺河山灵宝苹果系列、温县金棍山药、中老年专用无糖羊奶粉、儿童助长羊奶粉、全脂羊奶粉。

    即将上市:好来历洛阳老酒系列(46度、52度,最亲民的纯粮酿造)、红米黄酒系列、无明矾纯红薯粉条系列(粗粉条、细粉条、火锅专用粉条、粉皮等)、山养柴鸡蛋、原生态蜂产品系列(中华土蜂蜜、西蜂百花蜜、整张蜂巢)、井灌小麦石磨面粉系列(本地优质小麦、天然高筋河套小麦)、石磨面粉馒头、即食山药系列、订制胡麻油系列(冷榨、热榨、富硒)、订制冷榨富硒菜籽油系列(除芥花味与不除芥花味)、河套小麦天然高筋挂面、定比例杂粮挂面系列(荞面、绿豆面、黑豆面、黄豆面、红薯面、山药面等)、好来历宜阳小米、好来历大缸发酵河洛小米醋系列、炭化桐木米箱面仓系列等。

    (谢娜娜)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