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洛阳·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我市年底前淘汰2.1万辆“黄标车”
政务要闻
汽修企业丢弃危险废物将被追责
多些为民“脸红”的自觉
逸乐苑项目加紧施工
可增养老床位600张
大胆创意 抱团取暖 凝土成器
梁玉栋同志生平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4 年 6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梁玉栋同志生平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河南省林业学校)原党委书记梁玉栋同志, 因病医治无效,于2014年5月16日3时去世,享年86岁。

    梁玉栋,男,汉族,1928年1月生于河南省新安县外坡村;1944年初中毕业后在家务农;1945年3月在河南省新安县参加共产党抗日民主政府领导下的豫西公校,走上革命道路;1946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46年至1951年6月历任第四纵队十旅二十九团和军大四分校干事、秘书、连指导员等职;1951年7月至1976年4月在云南军区、邱北县武装部、广南县武装部等处先后任营副政委、宣传科科长、政委、党委书记等职;1976年5月转业到河南省林业学校,任学校党委副书记、党委书记,1990年11月离休,享受厅局级待遇。

    梁玉栋同志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军旅生涯31年,参加过解放华北、强渡黄河、解放中南、进军大西南等多场战斗战役并荣立战功,1956年5月被国防部授予解放奖章。他到河南省林业学校工作后,一直担任领导职务,着力增强学校办学实力,努力扩大学校社会影响,为学校健康稳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