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4版: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中原经济区副中心城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金杯银杯不如客商的口碑
炎黄科技园获评“创业与企业孵化基地”
泰斯特公司项目获国家专项资金支持
依托科研优势 扩大市场规模
正隆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问答②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6 月 30 日 星期    【打印】  
炎黄科技园获评“创业与企业孵化基地”
    本报讯 (记者 李迎博 通讯员 刘晨)昨日从相关部门获悉,在2014年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创业发展洽谈会(简称“华创会”)上,洛阳炎黄科技园被授予“创业与企业孵化基地”称号,成为中部地区唯一被授予此称号的高科技产业园区。

    炎黄科技园项目是我市确定的“十大现代服务业重点示范项目”之一,将建设数据存储、处理、挖掘与运用的国家级平台。该项目总投资32亿元,计划5年内引进数据产业项目不少于80个、高科技服务企业逾30家、物流配套企业逾20家,实现总产值50亿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超过2万个。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带动关联产业实现年产值约500亿元。

    目前,华中数字出版基地洛阳分园区、中澳数据研究院已落户炎黄科技园。法国科麦斯国际控股公司、香港宝德控股有限公司、澳大利亚大数据处理公司等知名企业已与园区签订意向入园协议。

    华创会由国务院侨办等主办,是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的重要平台,也是知名的侨务经济科技平台和中西部地区引智招商的重要平台。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