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研究重点项目推进和安全生产工作
弘扬尊师重教传统
振兴洛阳教育事业
抢抓发展机遇 拓宽合作空间
35天造出一台提升机
驻赣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来洛
聚焦五大建设
实现更大作为
打造文化示范区的窗口和名片
今日导读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9 月 10 日 星期    【打印】  
打造文化示范区的窗口和名片
龙门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于迎
    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科学谋划了洛阳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中原经济区副中心城市的战略布局和推进路径,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方向。龙门园区必须拿出敢担当、能担当、担当好的勇气和魄力,紧扣洛阳建设中原经济区重要增长极、文化示范区、最佳宜居地、开放创新城的总体布局,在文化示范区建设中明确定位,抓好落实,有所作为,打造文化示范区的窗口和名片。

    下一步,龙门园区将认真谋划好发展愿景,盘活景区资源,突出文化特色,以“洛阳文化示范区的窗口和名片、中原文化的符号和标志、中国石刻艺术的最高峰”为总目标 ,以文物保护研究、项目建设、精细服务为着力点,推动实现两个转变,即“从观光为主向观光与养生度假融合发展的转变;从门票经济向产业经济发展的转变”。具体在工作中,将按照“静”“动”结合的工作思路,强力推进各项工作。

    一、“静”态传承,做好华夏历史文明的传承创新。一是夯实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基础。龙门园区将自觉承担起文物保护研究的责任和义务,立足“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加强管理”的文物保护工作方针,积极开展《龙门石窟保护管理规划》修编、龙门石窟渗漏水治理、龙门古遗址保护展示、 (下转02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