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研究重点项目推进和安全生产工作
弘扬尊师重教传统
振兴洛阳教育事业
抢抓发展机遇 拓宽合作空间
35天造出一台提升机
驻赣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来洛
聚焦五大建设
实现更大作为
打造文化示范区的窗口和名片
今日导读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9 月 10 日 星期    【打印】  
聚焦五大建设
实现更大作为
瀍河回族区委书记 张文选
    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明确了建设名副其实的中原经济区副中心城市的战略目标,全方位发出了新一轮改革攻坚的动员令。作为洛阳主城区之一,瀍河回族区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全力聚焦五大建设,奋力在洛阳加快建设名副其实副中心的进程中实现更大作为。

    一是致力改革开放,建设活力瀍河。坚持实施开放带动战略,深入推进境内外重大投资活动和全民创业活动,千方百计扩大投资。大力发展繁荣非公经济,努力使瀍河成为承接产业转移的前沿、外商投资兴业的热土。坚持大员招商,力争全年引进资金20亿元以上,重点推进义乌小商品批发城、启明西路商业综合体、洛华台生态农业庄园等招商项目,促进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见效。

    二是致力项目引领,建设效益瀍河。全力抓好投资100亿元的国龙物流产业园项目,力争打造“千亿商贸物流基地”;围绕高端轨道交通装备修造、城轨交通车辆和关键零部件制造三大板块,打造“洛阳百亿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产业园”;加快土地流转,打造“现代生态农业园”;努力在全区形成商贸物流业优势突出、现代装备制造业产业集聚、生态农业特色鲜明的现代产业体系,力争区域经济综合实力进入全省先进城区前列。

    (下转02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