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研究重点项目推进和安全生产工作
弘扬尊师重教传统
振兴洛阳教育事业
抢抓发展机遇 拓宽合作空间
35天造出一台提升机
驻赣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来洛
聚焦五大建设
实现更大作为
打造文化示范区的窗口和名片
今日导读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9 月 10 日 星期    【打印】  
驻赣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来洛
    本报讯 (记者 孙小蕊) 昨日,全国政协委员、江西省政协主席黄跃金率驻赣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来洛,就我市产业集聚区建设情况进行考察。

    江西省政协原副主席陈清华,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李华栋、汤建人、郑小燕、孙菊生,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靳绥东、秘书长郭俊民一同来洛。

    市领导刘应安、陈向平、谢留峰、马志强等参加相关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对洛阳市先进制造业集聚区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洛阳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洛阳北方玻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航锂电(洛阳)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我市现有省级产业集聚区17个,数量居全省第一,总规划面积297平方公里。去年,我市产业集聚区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144.7亿元,增长31.1%,占全市投资的44%;完成规模以上工业主营业务收入3579.2亿元,增长11.7%,占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主营业务收入的61%,对全市工业增长的贡献率达到70%。下一步,我市将努力建成一批功能定位明晰、竞争优势突出、资源高效利用、产城互动发展的产业集聚区。到“十二五”末,全市17家产业集聚区规模以上工业主营业务收入将达5500亿元,占全市的75%左右;主营业务收入超100亿元的产业集聚区将达16家。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