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洛阳·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发现问题292个 160人被追责
市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
政务要闻
炎黄科技园董事长邝远平获“黄河友谊奖”
古城保护与整治:重在保护修缮 再现帝都风采
文明河洛大讲堂讲述孝老爱亲的故事
市公安局:筑牢忠诚警魂 打造过硬队伍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9 月 30 日 星期    【打印】  
炎黄科技园董事长邝远平获“黄河友谊奖”
    本报讯 昨日,在郑州举行的河南省2014年“黄河友谊奖”颁奖仪式上,华人集团董事局主席、炎黄科技园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邝远平获得“黄河友谊奖”。

    “黄河友谊奖”是省政府为表彰对我省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突出贡献的国际友人、外国专家、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台知名人士而设立的最高荣誉奖。

    邝远平作为澳大利亚知名侨领,在中国创立了华人、炎黄、磁谷三大集团,已控股30多家公司、参股40多家公司。

    由炎黄科技园建设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炎黄科技园,位于洛龙区洛龙科技园区,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总投资32亿元。项目主要定位吸纳数字出版、数据采集存储和处理、数字内容和文化创意产业等基于信息技术的现代服务业及楼宇型高科技产业,致力于打造国家级数据产业基地、中部地区数字数据产业总部基地、华中国家数字出版基地洛阳产业园区。目前,炎黄科技园已成功申报为中原地区唯一的国家级数字出版基地。 (刘晨)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