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4版:国际新闻
3上一版  
PDF 版PDF版
欧佩克“断臂求生”
金正恩指导女飞行员训练
海军收到国产新两栖登陆舰
名人网上声援 政要谨言慎行
娃少学校要关门
居民承诺多生育
一女士遭车祸
“穿越”回过去
阿联酋:6000只足球拼国旗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11 月 29 日 星期    【打印】  
朝 鲜
金正恩指导女飞行员训练
    朝鲜中央通讯社28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指导了朝鲜人民军航空与防空军女歼击机飞行员的飞行训练,并亲自为她们拍照。

    朝中社报道,金正恩在机场跑道上了解女飞行员的单独起降飞行训练计划后,对其飞行训练进行指导。在她们圆满完成任务后,金正恩表示祝贺。他说,自己几个月前才指示培养女歼击机飞行员,现在就看到了女飞行员英勇、出色的表现,“非常满足和高兴”。

    金正恩在会见中询问两名女飞行员的出生地和父母工作,称父母如果看到她们“成长为代表朝鲜女性的女性飞行员”应该非常高兴。随后,金正恩亲手为女飞行员拍照,要求将照片寄给她们的父母,并“在全国好好宣传”。

    在《劳动新闻》刊发的照片中,女飞行员手捧鲜花站在一架歼击机前,金正恩则认真地为她拍照。

    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朝鲜人民军1993年设立女子飞行编队,但先前所使用机型并非歼击机。从朝鲜官方发布的照片看,视察活动和飞行训练应该在首都平壤的顺安国际机场进行,所使用机型看上去应该是苏联时期研发的米格-15s歼击机。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