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3版:国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腾飞,张开梦想的翅膀
把城市建设成绿色
包容和谐的有机生命体
全球最大海上生活平台在浙江舟山建造完成
主持词不称“尊敬的某某”
重庆侦破特大用微信售卖假烟案
节能减排打出“组合拳”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11 月 29 日 星期    【打印】  
重庆侦破特大用微信售卖假烟案
波及29个省市涉案金额2亿元
    新华社重庆11月28日专电 记者从重庆市公安局打假总队获悉,一个涉及全国29个省市的用自媒体售卖假烟、走私烟的特大案件告破。不法分子利用微信、陌陌等进行销售,并用支付宝、银行汇款等交易,涉案金额达2亿元。

    今年2月,重庆涪陵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在市场检查中,发现一起看似普通的走私烟案。经查,当事人销售的走私烟居然全部来自于同一个微信号。重庆警方进一步侦查发现,这个团伙涉及全国29个省市,长期使用微信、陌陌等工具经营走私烟和假烟“网店”,发展下级代理,并利用支付宝和银行汇款等手段交易。

    对于这一新型犯罪,重庆公安、海关、烟草专卖等多部门组成联合专案组,经过8个月取证,仅仅虚拟身份就核实了多达397个,掌握了作案的轨迹和窝点。

    抓捕行动在重庆、上海、广东等多省市展开,共抓获涉案人员47人,查获捣毁了仓储窝点25个,查获了网上已销售的假烟、走私烟22700条,查获假烟和走私烟实物5200余条,还有大量走私的洋酒、化妆品等。目前案件还在深入侦办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