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洛阳·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隋唐百戏城动工在即
“China Road”空中重走丝绸之路在洛启动
走进基层走近群众
促进文艺繁荣发展
企业须公示污染信息 违法排污将按日计罚
50万元棉衣棉被下月发放到位
我市迁移整合
散葬烈士墓1608座
龙门园区完成2015年度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2014年12月各县(市)区及部分市直委局党政主要领导接待群众来访时间安排表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11 月 29 日 星期    【打印】  
龙门园区完成2015年度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本报讯 昨日,龙门园区全面完成2015年度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为切实做好今年的党报党刊征订工作,龙门园区按照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的要求和市委宣传部的总体部署,把2015年党报党刊的征订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好落实。一是园区领导高度重视,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明确要求,确保提前圆满完成征订任务。二是成立党报党刊征订工作领导小组,由管委会办公室牵头,园区纪检、财政部门密切配合,共同推进。三是制订2015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方案,层层分解任务,明确时间节点,严格责任落实。四是把征订党报党刊所需经费纳入各单位、部门财政预算,从经费上保障党报党刊的征订,同时严格经费管理,严肃征订纪律,纪检部门全程监督,确保专款专用。五是加强督促检查,在本周征订的关键时期,每天通报各单位完成情况。 (龙宣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