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洛阳·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隋唐百戏城动工在即
“China Road”空中重走丝绸之路在洛启动
走进基层走近群众
促进文艺繁荣发展
企业须公示污染信息 违法排污将按日计罚
50万元棉衣棉被下月发放到位
我市迁移整合
散葬烈士墓1608座
龙门园区完成2015年度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2014年12月各县(市)区及部分市直委局党政主要领导接待群众来访时间安排表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11 月 29 日 星期    【打印】  
我市迁移整合
散葬烈士墓1608座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李三旺 通讯员 董诚)昨日,民政部优抚安置局副局长董华中一行来洛,调研我市零散烈士纪念设施抢救工作。

    省民政厅副厅长董颖生一同来洛,副市级领导于建庄参加相关活动。

    董华中听取了我市零散烈士纪念设施抢救工作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他还实地察看了洛阳市烈士陵园,对烈士墓群、烈士事迹纪念馆等纪念设施建设提出要求。

    我市是革命老区,战争年代大部分烈士牺牲后就地安葬,无名烈士较多。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1年4月,我市提出依托现有烈士陵园,按照统筹规划、适当集中、分类实施的原则,开展零散烈士纪念设施抢救工作。截至目前,我市共迁移整合散葬烈士墓1608座,原地保护334座,修缮零散烈士纪念设施51座。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