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10版:健 康·读 家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我国中风病人
为何与众不同
切莫盲从“过午不食”
微健康
读 家
新书快讯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4 年 12 月 1 日 星期    【打印】  
新书快讯

    《人生永远没有太晚的开始》

    ★作者:摩西奶奶(美)

    ★出版社:新星出版社

 

    该书是风靡全球的大器晚成代表摩西奶奶的人生哲学作品。她76岁开始作画,80岁举办个展,100岁启蒙了渡边淳一。半个世纪以来,她的画作穿越了国界,给无数年轻人带来最纯净的心灵启迪;摩西奶奶将质朴无华的人生智慧和富有传奇色彩的人生经历娓娓道来,告诉所有年轻人:你最喜欢做的那件事,才是你真正的天赋所在,做想做的事永远也不晚。

    《菲洛梅娜》

    ★作者:马丁·西克史密斯(英)

    ★出版社:南方出版社

    很多人会误以为这是本传记小说,讲的不过是菲洛梅娜寻找失散五十年儿子的故事。但是把整本书看下来,你会发现这是一本太厚重的书,涉及宗教、历史、社会和心理学问题,“寻子”反倒成为一个引子,天主教的生育观和伦理观成为整个故事的引线。这本书成为英美法分类图书全年畅销榜冠军,这次是中文版首次授权。

    《因为有梦 所以远方》

    ★编者:尹文思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作者孤身一人,远赴重洋到美国求学深造。在经历了高烧、飓风、逃难,克服了孤独、想家、情感创痛、亲人离世等重重困难后,她出色地完成了学业,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最重要的是,在最美好的青春时光里,收获了人生最宝贵的成长。既然不忍虚度流年,既然青春不再迷茫,既然选择了远方,我们就只有奋力前行。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