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5年12月25日 星期

担保机构强强联合 缓解企业融资难


本报讯 (记者 李迎博 通讯员 刘凤莹)昨日下午,洛阳金财投资担保有限公司、鑫融基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洛阳市中小企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河南国鑫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等四家担保机构,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强强联合,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促进洛阳担保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今年,受经济形势影响,企业盈利能力普遍减弱,还款能力降低,担保公司代偿压力剧增。这四家担保机构将通过创建联合组织,共享行业信息资源,建立长效沟通机制,探索研究创新模式,开发新的业务品种,共同促进洛阳担保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据悉,此次签约的四家担保机构全部具有国资或政策性背景,且信誉优良、资本实力雄厚、运营规范,在洛阳乃至全省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金财担保是由市财政局代市政府履行出资人职责、洛阳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政策性担保公司,目前对外合作银行15家,总授信额度达60亿元;鑫融基担保是河南省最大的由政府出资引导、民企投资共建、市场化运作的担保机构,跻身全国民企控股的担保公司前列;市中小担保是洛阳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控股的具有国资背景的融资性担保公司,已累计为本地千余家中小企业提供贷款担保近60亿元;国鑫担保属洛阳国宏投资集团的子公司,主要为中小企业和个人提供企业融资担保、委托贷款担保、个人贷款担保、工程担保等业务。

省金融办副主任李拴成,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敬林等参加签约仪式。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