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财经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6年2月3日 星期

鑫融基金控挂牌6个月募集资金5.85亿元


本报讯 (记者 李永高 通讯员 刘凤莹)记者从1日举行的河南鑫融基金控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年会上获悉,2015年,该公司纳税接近1亿元;挂牌“新三板”仅半年,就累计募集资金5.85亿元。

2月1日,鑫融基2016年年会在华阳广场国际大饭店举行。年会回顾了对该公司具有里程碑意义的2015年:成功挂牌“新三板”,成为该板块“金控概念”第一股和全牌照金融服务机构,16.39亿股本规模位居“新三板”前列、河南第一;在挂牌半年时间里,实现四次定向增发,累计募集资金5.85亿元;鑫融基股票由协议转让方式变更为做市转让方式,9家知名券商担当做市商,进入自由交易阶段;与其他机构联合出资设立洛阳中小企业资产管理公司,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全年纳税额接近1亿元。

鑫融基是2006年由洛阳市政府出资1000万元资金发起,多家民营企业共同参与成立的。经过近10年的发展,己由过去单一的担保公司发展成为业务涵盖担保、小贷、融资租赁、股权投资、基金管理、资产管理等多种业态的综合类金融服务机构。

该公司董事长年永安说,今年鑫融基将迎来成立10周年,公司目标可归纳成16个字:夯实基础、突破发展、完善治理、弘扬文化。其中,包括把子公司鑫融基担保打造成注册资本金不低于30亿元的AA+信用评级的担保机构;加快对国内互联网金融机构的并购重组步伐;进一步加大资产并购重组力度等“大动作”。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