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0月15日 星期
“全民阅读·书香洛阳”网络文化宣传活动启动
线上线下共建“书香洛阳”


本报讯 (记者 张宁)13日,我市“全民阅读·书香洛阳”网络文化宣传活动启动,将通过线上与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推进“书香洛阳”建设。

线上活动主要包括网络征文、好书评选、网络读书分享等。其中,网络征文活动将以“人与书相伴”为主线,通过网络发动我市网民讲述自己因读书而改变的生活,用好故事感人;好书评选活动将围绕“洛阳经典”“好文好书”“为洛阳发展荐书”等主题,组织发动网民推荐书目、书单,并评选出2017年度“好书共读”十大书目;网络读书分享活动将以网络直播、视频制作等形式,发动网民通过网络进行读书分享,并通过票选“我为书狂”网络读书分享达人,打造传播正能量的网络红人。

线下活动则将联合著名互联网读书分享平台“樊登读书会”,开展“书香驿站”网络读书公益活动,针对我市公益读书活动进行捐助。同时,在全市范围内组织百场“进社区、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进军营”网络读书分享活动,推动我市读书群体的壮大。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