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专 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7月6日 星期
洛阳星牛变压器有限公司:
专注节能变压器研发生产

公司总经理刘伊明在工作中

截至昨日,从洛阳星牛变压器有限公司下线的首台35kVA大容量节能型过载变压器,已在某大型企业安全投运183天,这是该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新型节能型过载变压器,经过不断的升级改进,主要性能已符合国际节能标准。前不久,该公司又受邀参加2018国际工业展览会,生产的第九代高效节能变压器在展会上亮相,受到客户好评……这标志着“洛阳星牛”已成为国内高效节能变压器领域具有实力和影响力的企业。企业先后荣获“2017年洛阳市产业集聚区A类企业”“河南名牌产品”“国家电网采购优质供应商”等称号。

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奥秘何在?洛阳星牛变压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伊明一语道破天机,公司依托自身的研发平台,以科技创新为先导,先后取得多项专利,以产品质量为核心,按照国家节能与环保政策,把产品环保、节能、稳定的特点发挥到极致,生产的大型节能变压器、节能变电站主变填补了国内空白,同时一批批新型变压器产品走出国门,亮出了“中国制造”的亮丽名片。

洛阳星牛变压器有限公司坐落在世界文化遗产龙门石窟南15公里伊川县产业集聚区内。该公司是企业资深节能特种变压器研发生产厂家,是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有着20多年的变压器制造经验,拥有节能变压器研发的核心技术,专业生产110kV及以下电力变压器、电炉变压器、高效能变压器、中频炉专用变压器、整流变压器、干式变压器、箱式变电站、高低压配电柜等。企业注册资金5000万元,员工120余名,其中高级技术人才占职工总数的5%、中级技术人才占职工总数的20%,年生产能力180万千伏安,年销售收入1.2亿元。

“质量第一,信誉至上”是该公司发展的永恒主题;追求卓越品质,创造中国名牌产品是其追求的目标。洛阳星牛变压器有限公司先后通过GB/T19001-2008/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CCC认证、CQC认证,国家节能产品中国电力认证。该公司坚持“真实、真诚、真心”,以诚信服务为宗旨,努力为用户提供增值的产品和服务。公司几十年来专注节能变压器研发、生产,其产品特点突出:加强了变压器的防谐波能力、抗短路能力和过载能力,散热器散热效果好,电耗的降低(比普通变压器节能20%左右),减少了谐波对电网的冲击,让电用尽所能。由于上述优点,公司产品深受电力部门及用户的青睐,畅销山东、山西、河北、内蒙古、甘肃、天津、黑龙江等全国20多个省市区,并出口非洲、越南、朝鲜等地区和国家。

节能变压器是伊川的一张名片也是对外的一个窗口。党的 十八大以来,随着国家能源结构不断调整,电力作为一种清洁能源,与之配套的变电设备需求巨大。星牛人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认真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断为国家电网改造提供优质节能环保产品,为用户节能减排作出应有贡献,让节能变压器服务千万企业,走出国门。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展望未来,刘伊明胸有成竹地说,2017年公司引进人才建立海外事业部,放眼全球市场跟进“一带一路”,精心耕耘海外市场,构建企业全方位发展的新格局;2018年3月投资8000万元建设新厂区,扩大生产研发规模,此项目入选河南省转型攻坚重点项目,被作为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标杆项目获得大力扶持。相信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该公司未来定会再创辉煌,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石北星 文/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