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8版:5A嵩县 全域旅游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7月12日 星期

嵩县饭坡:宜业宜游 湖畔明珠


嵩县东北风光旖旎的陆浑湖畔,镶嵌着一个明珠小镇——饭坡镇。襟一湖而连三径,全镇交通便利,洛栾高速路、嵩汝路、陆车路穿境而过;沐烟霞而披锦翠,镇域生态良好;钟灵秀而荟人文,镇内有汤王庙、曲里汤池、喂母寺、伊姑冢等历史古迹,处处流传着动人的传说;举全力而兴旅游,提升打造的嵩县荷花园、曲里采摘园、凤凰湖畔生态园等休闲娱乐场所,使这里成为一处看得见山、望得见水、留得住乡愁的地方。

暑期活动 精彩不断

6月—8月,借助高考、中考考生免门票和高速免通行费活动的契机,饭坡境内所有旅游资源将全部开放,广大游客可以到汤王庙、喂母寺、伊姑冢免费游览,沐浴汤池温泉。境内的红提葡萄、软籽石榴、核桃、菊花等千亩种植基地可开放参观。同时举办融镇域特色铜器、戏曲、秧歌、广场舞等于一体的民俗表演,向广大游客展现饭坡人民热情。

嵩县饭坡镇旅游线路推荐

●饭坡1日游:洛阳出发走洛栾高速到嵩县产业集聚区出口→G208→陆车路→饭坡镇→泡曲里温泉→拜汤王神庙→饭坡新街→饭坡工业园区→喂母寺→禹山水库垂钓避暑。

●饭坡1日游:郑州出发走郑少洛高速→洛栾高速→嵩县产业集聚区出口→G208→陆车路→饭坡镇→嵩汝路环湖游曲里村红提葡萄、软籽石榴种植园→南庄村凤凰湖畔生态园休闲垂钓、烧烤→沙坡村千亩核桃基地→洛沟村伊姑冢、龙潭沟游玩戏水,野炊烧烤。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