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7月14日 星期
2018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发布
洛阳钼业名列第306位


本报讯 (记者 李三旺 通讯员 侯豫炯 智文涛)7月10日,财富中文网发布了2018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列其中,排名第306位,是今年我省新上榜的公司。

受益于钴价上涨,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营业收入为241.48亿元,归母净利润为27.28亿元,同比分别提升了247.5%和173.3%。

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属于有色金属采矿企业,主要从事铜、钼、钨、钴、铌、磷等矿业的采选、冶炼、深加工等,拥有较为完整的一体化产业链条,是全球前五大钼生产商之一,也是全球最大钨生产商,全球第二大钴、铌生产商和全球领先的铜生产商,同时也是巴西境内第二大磷肥生产商。

该榜单由《财富》(中文版)与中金公司财富管理部合作编制,考量了全球范围内最大的中国上市企业在过去一年的业绩和成就。

据了解,除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外,我省还有万洲国际有限公司、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神火煤电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上榜。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