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8月17日 星期
洛阳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
督查曝光台

一、瀍河区北盟路全段
存在问题:瀍河区北盟路全段道路破损,地面积尘较多,车辆经过扬尘大。道路修补施工地面切割无降尘措施,施工现场扬尘污染特别严重。(见下图)
二、西工区汉宫路北侧和昌城邦D区建设工地
存在问题:地基开挖土石方作业、拆迁后渣土清运装载,均未按要求落实抑尘措施。渣土车从临时设置的大门进出,无车辆驶离冲洗设施,车辆未落实密闭运输要求,沿途抛撒严重,路面泥泞不堪。电话抽查“三员”管理人员不在位。(见下图)
三、老城区经一路与道北四路交叉口,中沟工业园区(肖家香料有限公司对面)内一废旧木材破碎厂
存在问题:露天作业,场内地面未硬化,生产时扬尘污染严重,无降尘抑尘措施,无环保手续,废油桶等涉危废物露天堆放,属散乱污企业。(见下图)

根据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统一安排部署,市环境攻坚办近日组织督查人员对有关县(市)区进行了暗访督查,现将督查发现的3个主要问题予以曝光。请相关县(市)区高度重视,站位大局,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责任,迅速将有关问题整改到位。

洛阳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8月15日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