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8月23日 星期

“洛阳蓝皮书”聚焦“高质量”


本报讯 (记者 朱艳艳 通讯员 宋红伟)21日,2018“洛阳蓝皮书”主要成果发布会在洛阳理工学院举行,现场发布《洛阳经济社会发展报告》。

2018“洛阳蓝皮书”分别围绕我市经济、社会、中小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全面梳理了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态势,深刻分析2018年发展走势,并对推动新时代洛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对策建议。

其中,经济卷蓝皮书围绕豫西北产业联动发展、建设创新性城市、国有企业激励机制等话题,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对策与建议;社会卷蓝皮书抓住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教育、工作、收入、社会保障、医疗服务、居住条件、生态环境等8个方面,就教育资源配置、医疗卫生服务、住房供应结构等内容进行了分析阐述;中小企业卷蓝皮书探讨了中小企业发展的总体态势、存在问题、典型行业动态及热点问题,为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科研院所、中小企业等提供了参考。

与会专家表示,2018“洛阳蓝皮书”聚焦洛阳高质量发展,具有较高的智库产品价值。要不断提高“洛阳蓝皮书”质量,努力打造我市权威、高端的智库品牌,为全面深化“9+2”工作布局、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提供智力支持。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