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2版:文 体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8月23日 星期

省十三运会射击比赛开赛
18岁洛阳姑娘摘得首金


粟显婷(中)在领奖台上 孟山 摄

本报讯 (记者 孟山 通讯员 沈鸿灿) 昨日,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竞技组“体彩杯”射击(步、手枪)比赛(简称“省十三运会射击比赛”)在市体育中心射击馆开赛,18岁姑娘粟显婷为洛阳代表团摘得射击项目首枚金牌。

女子甲组25米标准手枪比赛率先打响。经过几轮较量,我市选手毛海铭、杨睿睿、粟显婷脱颖而出,牢牢占据前三名位置。在最后三轮较量中,此前一直处于领头羊位置的毛海铭出现失误,粟显婷则接连打出高分,最终夺得该项目冠军,杨睿睿、毛海铭分获亚军和季军。

在体育课上被教练慧眼识中,接受训练四年后首次参加省运会这种大型比赛就摘得金牌,粟显婷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意外。不过在教练员李建华眼中,天赋加上沉稳的心理素质及刻苦的训练,是粟显婷获得冠军的原因。“比到最后,拼的就是过硬的心理素质。其实年龄稍长的毛海铭实力更强些,经验也更丰富,可惜最后关头出现失误。”李建华说。

来自全省14个市的400名运动员参加了省十三运会射击比赛,其中洛阳选手61人。比赛分为男子甲、乙组,女子甲、乙组,男子、女子激光枪组等组别,设45个小项。

在昨日的比赛中,除了栗显婷的首金,我市选手于文豪和程远昌分获男子甲组10米气步枪个人赛冠军和季军,徐莫寒获得男子乙组50米手枪比赛亚军;张梦蕾获得女子甲组50米运动步枪3×20亚军,闫艺菲获得女子甲组10米气步枪亚军,孙三珊获得女子乙组25米手枪亚军;我市代表团还获得男子甲组10米气步枪团体第二名、女子甲组50米运动步枪3×20团体第三名和女子甲组10米气步枪团体第二名。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