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1版:文 体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2月20日 星期
河南当代歌曲创作精品工程“听见中国听见你”2018年度优秀歌曲揭晓
我市3首歌曲上榜


本报讯 (记者 常书香 通讯员 李杨)记者19日从市文联获悉,河南当代歌曲创作精品工程“听见中国听见你”2018年度优秀歌曲推选活动结果揭晓,我市《跨越百年》《再唱编花篮》《美丽中国》3首歌曲上榜。

该活动由省文联、省教育厅主办,聚焦“中国梦”新时代主题,征集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思想性、艺术性、可听性俱佳的优秀歌曲。我市入选的3首歌曲分别为《跨越百年》(柳江虹 词 李玉亭 曲 姬丽娜 演唱)、《再唱编花篮》(柳江虹 词 朱良才 曲 卫梦雪 演唱)、《美丽中国》(柳江虹 词 商立君 曲 亚洲爱乐乐团 演唱)。其中,《跨越百年》是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之作,旋律沉稳大气、恢宏激越、催人奋进,富有感染力;《再唱编花篮》民风浓郁,演唱淳朴真挚、明亮欢快;《美丽中国》讴歌了党和政府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心。

省音乐家协会将从20首获奖歌曲中选出7首,向中国音乐家协会推荐参加中国当代歌曲创作精品工程“听见中国听见你”2018年度优秀歌曲推选活动评选。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