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8月27日 星期
今年年底前,洛阳龙门站综合交通枢纽北广场地下工程将全面建成投用
彰显“唐韵新风” 打造“城市客厅”

记者 梅占国 摄

本报讯 (记者 李东慧 通讯员 马毓鋆)昨日,记者从市轨道交通集团获悉,洛阳龙门站综合交通枢纽北广场建设已进入机电设备安装及装饰装修阶段,计划今年年底前北广场地下工程全面建成投用,从装修风格来看,满满都是“洛阳风”,未来这里将成为“城市客厅”。

目前,洛阳龙门站综合交通枢纽北广场二期地下工程分地面、地下两部分同步施工,地面部分正在进行防水层和回填土施工,地下部分正在进行机电设备安装和装饰装修工程。经过施工人员夜以继日的持续攻坚,各项建设稳步推进,综合枢纽北广场已初显规模。(右图)

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枢纽公司副经理肖红渠介绍,洛阳龙门站综合交通枢纽北广场位于通衢路以南至枢纽站以北区域,西起永泰街、东至长兴街,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地铁站、配套商业设施、地下停车场等。 (下转04版)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