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9月10日 星期

打造产业发展“推进器”


(上接01版)

搞展会,既要展形象的“面子”,更要强产业的“里子”。只有聚焦产业不游移,在创意、技术、资本、人才的聚集和碰撞中,不断催生新模式、新业态、新产品,才能更好让“诗和远方走在一起”。在这方面,深圳文博会不失为一个标杆。今年的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吸引了2312家参展商,其中包括2.1万名海外采购商,全球最权威的产业观念、最前沿的市场动向、最具活力的文创产品在这里绽放光芒。感知文博会的脉动,深圳文化企业和文化产业的快速崛起,带动超5万家文化企业的共生发展和超百万人创新创造,彰显了文博会推进产业发展的巨大能量。跳出洛阳看洛阳,深圳经验告诉我们,只要坚持与产业发展相互促进,洛阳也能打造“永不落幕”的盛会。

产业带起来,展会才有往下扎根的强大生命力。本届中原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精心安排了文化旅游产业投资合作洽谈、“一带一路”国际采购商合作洽谈等活动,带着国际范儿、携着中国风、裹着洛阳味儿的文旅盛会正向我们走来。以此为契机,聚焦聚力打造文旅产业发展的“推进器”,实现由旅游产品展会向旅游产业展会的转变,不断拉长文旅产业的产业链,推动洛阳文旅产业转型升级,这样的文旅博览会不仅会让人看到“不一样”的前沿产品,更将让人看到“不一般”的洛阳文旅产业发展新空间。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