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9版:洛阳·视界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9月27日 星期

祖国 我想对您说

柴佳
●洛阳市妇女儿童医疗保健中心产科护士
●出生日期:1987年10月1日
●个人心愿:希望工作顺利,产妇母子都平安是我最大的心愿,也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更多包容、理解和支持。祝福祖国越来越好,人们健康平安。
记者 张怡熙 通讯员 刘冰 摄
王旺
●汝阳县县乡公路护路员
●出生日期:1943年10月1日
●个人心愿:希望通过自己的辛勤付出,使县乡公路干净漂亮,让司机和行人开开心心,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也希望祖国的道路越来越通畅。
记者 高山岳 摄
段东东
●新奥燃气管道焊工
●出生日期:1986年10月1日
●个人心愿:希望自己技术水平越来越高,在工作中精益求精,也希望多挣钱,自己也能在洛阳买套房子。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洛阳越来越美好!
记者 曾宪平 摄
左照贵
●国网洛阳供电公司用电检查员
●出生日期:1973年10月1日
●个人心愿:与伟大的祖国同生,与强大的祖国同庆,我骄傲,我自豪,我愿为祖国和国家电网奉献一切!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衷心祝愿祖国经济更繁荣,国力更强盛,人民更幸福。
记者 李卫超 摄
徐少争
●河南力大公司王城大道快速路项目工人
●出生日期:1983年10月1日
●个人心愿:不论寒冬酷暑,不惧风吹日晒,愿为洛阳人民多修路、修好路,希望司机和行人一路平安。祝愿祖国的路网更加发达,人们出行越来越便利。
记者 梅占国 摄
祝捷
●洛阳市图书馆图书管理员
●出生日期:1978年10月1日
●个人心愿:通过付出,让全市人民爱上读书,读上好书,让美丽的洛阳城不仅充满花香,还有书香,让生活中处处充满歌声、笑声,还有朗朗的读书声,把书香洛阳建设得更加美好。祝愿祖国越来越强大,繁荣昌盛,早日实现中国梦。
记者 张怡熙 通讯员 张亚 摄
张婼涵
●洛阳市实验幼儿园中五班小朋友
●出生日期:2015年10月1日
●个人心愿:我长大了想当解放军,保卫祖国。
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
记者 张光辉 摄
司国庆
●洛阳机务段整备工
●出生日期:1969年10月1日
●个人心愿:认真工作,快乐生活,让家人更幸福;坚守岗位,保障火车安全,就是给祖国最好的献礼!
记者 张怡熙 通讯员 赵寅 摄
丁献忠
●洛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长春交巡大队民警
●出生日期:1962年10月1日
●个人心愿:再有三年就要退休了,我要站好最后一班岗,有力保证我市交通安全、有序、畅通。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记者 张光辉 摄
高文超
●中信重工装配车间高级钳工
●出生日期:1989年10月1日
●个人心愿:工作九年来,我见证了一个重型装备企业的成长与壮大,希望自己早日通过技师考核。我愿用一片赤子之心建设您——祖国!
记者 潘郁 通讯员 孙晓梅 摄
肖正雨
●现役军人
●出生日期:1998年10月1日
●个人心愿:愿父母身体健康,平平安安,自己在部队早日建功立业。祝愿我的祖国长治久安,蒸蒸日上!
记者 李卫超 摄
付贝琳
●洛阳理工学院会计学院2016级学生
●出生日期:1997年10月1日
●个人心愿:将自己的爱国心和一腔热血转化为实际行动,用青春之力助祖国腾飞。
记者 张光辉 摄
吴遂梦
●汝阳县农民
●出生日期:1949年10月1日
●个人心愿:通过自己的劳动,多生产粮食,提高家庭经济收入,为祖国繁荣富强尽一分力量。
祝祖国越来越强大!
记者 高山岳 摄
李倩倩
●洛阳机场安检护卫部安检员
●出生日期:1989年10月1日
●个人心愿: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在岗一分钟,就要安全60秒。我要严把质量关,安全放飞每一个航班。祝愿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记者 潘郁 通讯员 罗岚 摄
稚嫩的声音、专注的眼神、坚定的身影……扫二维码,观看他们对祖国母亲的祝福

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华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迎来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国庆节临近,河洛儿女豪情满怀,都在用属于自己的方式为祖国喝彩,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近日,本报记者采访了我市14位10月1日出生,不同职业、不同年龄段的市民,用镜头定格他们奋斗在各自岗位上的一瞬,倾听他们对自己、对家庭、对国家的心语心愿,汇聚成对伟大祖国诚挚祝福的动人“交响”。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