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3月16日 星期
李亚到伊滨经开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国土绿化等工作时强调
补短板强功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提升城区承载力 让明日新城早出形象



本报讯 (记者 李东慧)昨日,市委书记李亚到伊滨经开区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国土绿化和疫情防控工作。

位于伊河南岸的市委党校新校区正在如火如荼加快建设。李亚首先来到该项目工地,了解整体规划建设情况。他指出,要精细施工、提升管理,既保证施工安全又保证工程质量,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又落实环保措施,确保一期工程今年汛期前完成土建施工。要抓好统筹、科学调度,在千方百计推进主体施工的同时,接续开展绿化施工,压茬推进二期建设,力争早日整体完工、发挥效益。

正在建设的华耀城项目是我市中心城区市场疏解的重要承接地,今年7月首批商户将实现进驻。李亚察看了项目进展,希望企业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优化提升业态布局,有效承接市区市场疏解商户,设置轻奢消费板块,提升品质品位,树立特色品牌。他强调,市直有关部门和伊滨经开区要按照全市市场疏解工作部署,优化环境、搞好服务,全力支持项目建设,进一步聚人气、聚财气,为提升伊滨板块综合承载力提供有力支撑。

正在建设的福通中德产业园、震海智能制造(中欧)产业园是我市扩大对外开放、打造创新创业高地的带动性项目。李亚先后来到两个产业园工地,察看施工进展,听取对欧合作等情况汇报。他指出,坚持开放引领,提升对外开放水平,是洛阳转型发展的必由之路。要抓好产业园建设,加快基础施工进度,完善各类配套设施,提前谋划招商工作,确保项目建成之日就是企业进驻之时。要建好用好对外开放平台,在拓展深化国际产业合作、贸易交流、科技合作上下更大功夫,以大平台支撑高水平开放,确保开放效果更实。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万安山上处处是热火朝天的植树场景。李亚深入寇店镇水泉村等地察看造林工作进展,登上万安山顶远眺山体绿化成效,叮嘱有关负责人要学习弘扬“右玉精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一年接着一年干,持续优化树种结构,结合国储林等项目建设,打造好大谷红梨、花椒等特色经济林,保护好城郊生态环境,让河洛大地碧绿满眼。 (下转02版)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