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8版:国内国际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6月16日 星期

北京14日核酸检测超7万人
部分社区实施封闭管理



据新华社北京6月15日电 (记者 关桂峰 赵琬微)记者从15日上午召开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北京市教委等获悉,按照“应检尽检、愿检尽检”原则,北京市推进核酸检测工作并对部分社区施行封闭管理,海淀区玉泉东商品交易市场周边小学及中学非毕业年级停课。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新闻发言人高小俊表示,14日,北京市核酸检测机构共检测76499人,结果阳性59份,其中地坛医院已在院病例27份,新增确诊病例21份,有待诊断的阳性检测11份。

北京市海淀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俊杰表示,15日零时起,启动对玉泉东商品交易市场周边10个社区封闭管理和人员居家隔离并进行核酸检测。市场周边小学及中学非毕业年级停课,居家线上教学;中学毕业年级继续原教学安排,全部进行核酸检测并结合智能体温计进行排查。

当日,北京市教委发布加强师生员工健康监测相关通告提出,要继续实施校园相对封闭管理,严格落实学校内部的各项防控措施。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表示,对于已经返校复课的学生,学生可以根据家庭情况自愿居家学习。

▶▶ 新闻链接

北京14日新增36例本地确诊病例

据新华社北京6月15日电 (记者 侠克)北京市卫生健康委15日发布,14日零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报告新冠肺炎本地确诊病例36例、无症状感染者6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6月14日24时,北京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本地确诊病例499例,累计出院411例,在院79例,累计死亡9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7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74例,累计出院173例,在院1例。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