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9月16日 星期

让“清”风吹遍伊川大地


本报讯 (记者 姜丽君 通讯员 王飞燕)记者昨日从伊川县纪委监委了解到,为了“以家训促家风,以家风带民风,以民风扬社风”,伊川县纪委、伊川县委宣传部联合举办清风伊川暨河洛好家风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面向全县社会各界人士征集好家风、好家训、好家书、好家史等原创作品。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征文比赛,征集好家风、好家训、好家书、好家史或与活动主题相符的格言、警句、漫画及书法作品,内容要求原创,故事、散文、杂记等体裁均可,要求主题突出、内容真实、积极向上、生动感人,1000字以内,书法作品限30字/条以内;二是优秀作品展示,优秀参赛作品将在市级媒体及“河洛好家风”微信公众号上刊发、线下展出,还将举办清风伊川暨河洛好家风巡讲报告会,进一步提升活动影响力和群众参与度。

自即日起至10月15日,参赛者可以发送电子邮件投稿,征文以word文档形式发送,在文档中注明姓名、联系方式及工作单位,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清风伊川暨河洛好家风征集”字样,投稿电子邮箱:ycxjjwxjs@163.com,书法漫画等展览类作品送伊川县纪委宣传部206室。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