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12月21日 星期

牢固树立“项目为王”鲜明导向
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 (记者 智慧 通讯员 梁火砺)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琰君带队到伊滨区、伊川县、宜阳县调研指导分包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王琰君一行先后走进洛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项目、豫西公共卫生中心(万安山医院)一期项目和位于宜阳县产业集聚区的洛阳航空航天智创产业园一期项目等建设工地,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听取相关职能部门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给予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王琰君指出,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牢固树立“项目为王”鲜明导向,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主抓手,聚精会神抓项目、促投资、增动能,以高质量项目建设为“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提供强有力支撑。要树立精品意识、安全意识,主动接受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监督,切实强化规划引领意识,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沟通协调,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达效。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