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7版:国内国际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2年1月11日 星期

中央宣传部、公安部发布
2021“最美基层民警”先进事迹



据新华社北京1月10日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中央宣传部、公安部近日向全社会宣传发布2021“最美基层民警”先进事迹。

此次发布的2021“最美基层民警”,包括魏建力、闫凤冰、王永辉、程新安、隋永辉、林志兴、李涌、杨旭恒、邱军、柳四清、邬松君、于伍生、李振宇、王焱刚、雷冉、狄世俊、多吉白玛、热合曼·艾海提、周荣亮、史先强等20名当选者,以及王振生、杨宏峰、王春昱、陈亮、王瑞芳、唐贤权、张恒菖、陈家振、廖福来、余行江、雷俊生、赵新录、梁维科、邓雄杰、翟进、廖洁、刘峥等17名提名奖获得者。

发布仪式现场采用视频展示、人物访谈、云连线等形式,从不同侧面讲述了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工作生活感悟。中央宣传部、公安部有关负责同志为他们颁发“最美基层民警”证书。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