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2年6月25日 星期

2022年河南高招录取控制分数线出炉
一本:文科527分,理科509分

本报讯 (洛报融媒记者 郭旭光) 24日,2022年河南省普通高招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普通类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为文科527分,理科509分;普通类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为文科445分,理科405分。

自25日0时起,省教育考试院将通过普通高招考生服务平台(https://pzwb.haeea.cn/)只读邮件向考生发送电子成绩单、录取信息及高招体检报告。考生还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www.haeea.cn)、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www.heao.com.cn)、河南省教育厅官网(http://jyt.henan.gov.cn)查询,也可在支付宝首页搜索“豫事办”小程序或下载“豫事办”App查询高考成绩和录取结果。成绩公布当天,查询用户过多,可能会导致服务器繁忙,出现查询结果返回迟缓的情况,建议各位考生及家长错峰查询。

高招志愿填报将于26日8时开始。网上填报分3次进行:6月26日8时至6月28日18时,填报军队招飞、本科提前批(公安、司法专科)、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艺术本科提前批、专升本、对口招生(本、专科)志愿;6月30日8时至7月2日18时,填报艺术本科A段、艺术本科B段、特殊类型招生、本科一批、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二批志愿;7月4日8时至7月6日18时,填报专科提前批和高职高专批志愿。

需要提醒的是,各院校的录取控制分数每年会有波动,但是录取控制分数的位次会在一个相对稳定的范围内。填报志愿时,考生要及时关注“一分一段表”,查询在全省的排名,可参考各院校往年录取控制分数及该分数往年排名情况,来选择填报合理的志愿。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