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2年9月28日 星期

靶向发力
纠治节日隐形“四风”



洛宁县纪委监委紧盯国庆节点,围绕违规接受宴请、违规收送礼品、违规发放福利等问题,成立3个督导组,大力开展纠治“四风”专项整治行动,切实以严监督促严作风,推动管出习惯、抓出成效、化风成俗。

该县纪委监委紧盯“一桌餐”“吃公函”“躲在食堂公款吃喝”等老问题新表现,采取“横向联动+纵向贯通”模式,强化与职能部门的协作,推动各单位各部门同向发力、相互促进,织密全覆盖的监督网络。同时,不断拓宽监督渠道,运用好大数据信息手段,充分发挥群众监督、舆论监督作用,揭开“隐形衣”、破除“障眼法”,着力破解隐形变异“发现难”。

为进一步遏制“四风”反弹,该县纪委监委坚持预防在先,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抓作风的主体责任,加强对各级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一把手”的约谈提醒,督促其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既要廉洁自律,又要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做好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向上向善,持续营造正风纪、过廉节的浓厚氛围。 (邱瑞丹)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