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2年12月16日 星期

2022年度洛阳网“百姓呼声”
群众诉求办理工作先进单位评选启动


方法一:关注洛阳发布微信公众号,点击页面下方“百姓呼声”菜单,进入投票系统。
方法二:关注洛阳网微信公众号,点击页面下方“百姓呼声”菜单,进入投票系统。
方法三:下载掌上洛阳App,点击相关活动页面,进入投票系统。

“民有所问,我有所答;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盼,我有所为。”通过洛阳网“百姓呼声”平台反映诉求,哪家职能部门的回应最让您满意?即日起,2022年度洛阳网“百姓呼声”群众诉求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优胜单位评选活动启动,您可通过洛阳发布(luoyangfabu)、洛阳网(lydcomcn)微信公众号及掌上洛阳App,给满意的职能部门投票。

洛阳网“百姓呼声”是我市重要的网络问政平台,截至目前已累计解决网民诉求近65万件,回复率在98%以上,已成为洛阳网民与职能部门互动的重要桥梁,是职能部门征集民意、吸纳民智、解决民难、服务民众的重要平台。自2013年1月起,洛阳网“百姓呼声”就被纳入洛阳市政务服务中心网民诉求办理工作督办考核范围。按照相关通知,各单位对网民诉求要做到及时受理、认真办理、按时反馈。

此次投票持续至12月22日18时,根据“百姓呼声”群众诉求归口部门,参与投票的职能部门将分为市直部门、县区政府、公共行业3大类。投票结束后,将根据投票情况及各部门2022年诉求办理情况,评选出2022年度“百姓呼声”群众诉求办理工作先进单位10家和优胜单位10家。

近年来,“百姓呼声”网络问政平台持续优化提升,已实现PC端、手机移动端全覆盖。您可关注洛阳发布或洛阳网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百姓呼声”菜单,就可以随时随地提交诉求;或打开微信,在“发现”中找到“小程序”,搜索“洛阳网百姓呼声”,进入页面,提交相关诉求;也可以在手机浏览器上搜索“洛阳网”,登录“百姓呼声”,通过手机网页版向有关部门提交诉求;还可以通过掌上洛阳App提交诉求,并且能在第一时间查看有关部门的回复办理结果。

您可通过以下3种方式,对满意的职能部门进行投票。

洛报融媒·洛阳网见习记者 史佳于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