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洛阳·县区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3年2月3日 星期

强化监督 多措并举
整治不担当不作为



为践行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对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作出的部署,老城区纪委监委全面出击,坚持反“四风”、反腐败、反特权统筹推进,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靶向纠治“四风”隐形变异问题,常态化深入纠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强化思想政治教育。组建常态化治理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工作推进专班,逐级召开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专项教育活动暨廉政宣讲、谈心谈话大会,实现58家党组织全覆盖,通报不担当不作为问题6期,通报单位及个人21个(次)。

积极畅通举报渠道。在老城区委、区政府办公地点醒目位置分别设置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举报箱3个,在“清风老城”等微信公众号设立举报专区17个,各办事处纪(工)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共设置举报箱66个,收集不担当不作为问题线索。

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制定办法,紧盯14种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建立督办台账,共督查400余次,整改问题332个,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下发工作提示函31份、纪律检查建议书6份,问责单位4个,处理人员42人。 (陈毅鹏)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